薛定谔的猫。

今天也是坤廷女孩吖!♡

关于坤廷...某人说写不动文让我帮她接梗...错别字还这么多... @橘里 ...文一部分我的一部分她的啦。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.“为什么我找不到cp营业对象?”
    “因为我们俩不是营业,是真的。”

01.朱正廷最近很苦恼。众所周知,奶泡每个人都是有cp营业对象的,公司要求的,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曝光率,而且还可以吸cp粉。但是奶泡的不少cp都是真的,背着公司公费tla(当然这都是题外话)。可唯独朱正廷,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正正经经的cp营业对象。唯一的一个冷门cp坤廷还是靠蔡徐坤偶尔一下的互动扛起来的。

公司上头已经催的紧了,朱正廷无奈,只好去找现在跟范丞丞打的火热的黄明昊取一下经。

“哥,你为啥找不到你心里没点字母数吗?暴力仙子是白来的吗?”昊昊说完人就不见了,事实证明求生欲很重要“黄明昊你给我回来!”仙子想打人。

02.公司上头又下来催了,但是朱正廷看了一圈奶泡,两个xxj跟502似的腻歪在一起,分都分不开。制霸和甜心也在相互挑逗不亦乐乎,小鬼正在和朱星杰打着长途电话,农农正愁眉苦脸的赶暑假作业,蔡徐坤和王子异两个一脸严肃的讨论新歌,朱正廷实在想不到该找谁去谈论这件事。

其实朱正廷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选,那就是唯一没有和营业目前cp搞在一起的蔡徐坤。朱正廷又不想去找蔡徐坤。

说是不想去,其实是害怕罢了。他怕蔡徐坤拒绝。

03.朱正廷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怕蔡徐坤拒绝。于是他找上了黄明昊。Justin也很无语,这种事为什么要来问他,昊昊还小,只能看出你喜欢他,其他的都看不出来了。

在另一边寝室,蔡徐坤也很苦恼。众所周知,朱正廷还没有cp营业对象,而他又没有真正的对象,公司上头催的紧的很,为什么朱正廷还不来找自己呢。于是他找上了范丞丞,让范丞丞帮他瞅瞅。

范丞丞当然找到了另外一个xxj,两个人嘀嘀咕咕了好久,得出一个结论,朱正廷和蔡徐坤,是可以的,只是生活需要xxj这样的助攻而已。

04.俩xxj不靠谱的助攻也就这样开始了……两个人在朱正廷寝室里罗里吧嗦一大堆,好说歹说终于把朱正廷骗去了蔡徐坤的寝室。

朱正廷半信半疑的去了,来到蔡徐坤寝室,脸却腾的红了。

蔡徐坤并不知道有人会来,此刻正在房间换衣服。奶白色的肌肤,在窗外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愈加发闪亮耀眼,帅气英俊的脸庞,此刻被阳光镶上了金边,闪闪发亮。毕竟才20出头的年级,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。

朱正廷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,靠着门大口喘气。红晕一直从脸沿到脖子根,脸红的发烫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害羞个什么劲儿,明明都是大老爷们,自己又不是第一次见男生换衣服。可是,为什么心就跳的这么快呢?

一丝丝甜蜜窜上了朱正廷的心头:我这是……看了坤吗,这要不要负责?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傻笑什么,路过的黄明昊看到这一幕,都不得啧啧称奇,感叹自己的双标队长竟然也有如此娇羞的模样。

直到朱正廷回到宿舍,才停止了傻笑,脑子里却时不时浮现少年刚才那一幕。无论自己怎么想都忘不掉。朱正廷觉得自己要去趟药店了……

这时黄明昊手机发来一条新消息
山东呆头鹅:怎么样我专挑坤要换衣服的时候骗朱正廷,很有效吧!
温州小机灵:特别有效,我哥那嘴角都快咧上天了,脸都熟透了!

刺激!

05.这边寝室里,蔡徐坤听到关门声的时候,就知道是朱正廷来过了。他当然知道是两个xxj搞的鬼,不过他很喜欢。想象一下他的正正熟透了的小脸,红透了的耳根那可爱的样子时,心里就喜欢的打紧。

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嫌弃xxj的。他想好了,只要xxj能帮他拐到正正,就不让xxj加练!

让奶泡队长再想想,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他的正正意识到他喜欢自己呢。

06.好事总是来的很快。公司又和奶泡开会了,不可避免的,又提到了朱正廷cp营业对象的问题。朱正廷也很苦恼,面对公司的压力,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话,他不知道该怎么说,毕竟他还没有跟蔡徐坤商量过这件事。

温州小机灵眼珠子一转,“老板啊我哥和想蔡徐坤组cp”“我范丞丞表示确实是这样!”朱正廷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,“你们俩是不是想挨揍???”“大橙子救我!”

“好了别闹了坤坤你的意见呢?”“我?正正这么可爱,当然可以啦~”自然是求之不得呢。当然,蔡徐坤才不会这么轻易透露自己的心之所想。

“我不可爱!”朱正廷偷偷的在心里乐开了小发发,却强行用社会主义兄弟情对自己进行催眠。

脸红彤彤的,气鼓鼓的却好可爱啊,论蔡徐坤的心理活动。

干得好小舅子生活中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!蔡徐坤开心极了。

07.回到寝室,蔡徐坤把朱正廷叫了出来。“正正啊,你是不是喜欢我呀?”朱正廷看了此刻的少年一眼,少年没有在看他。阳光撒在他脸上真是好看极了...

朱正廷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,慌忙把头别到一边,他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吧,但心怎么跳的如此之快,一下,一下,重重的敲击着他。

他好怕蔡徐坤看出了点什么,干咳两声,匆忙答道:“没……没有,队长你想多了。”便匆匆开溜了。身后的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像兔子一样逃离,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笑。这个小傻瓜,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很明显,他喜欢他。这个傻瓜还以为自己看不出来么。

08.朱正廷对蔡徐坤一直避之不见,因为他觉得实在是太尴尬太丢脸啦!!!直到...公司上头又来催的那天...他再次看到了蔡徐坤。

少年静坐着,玩着笔。朱正廷在心里不禁再次感叹:这少年为什么什么角度都这么帅啊喂!!!

不料,正在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偷偷傻笑的时候,蔡徐坤抬起了头。四目相对,朱正廷又开始脸红了,心跳加速的同时,他也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独独是对他脸红呢...难道...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少年?!

朱正廷慌忙别开了头。蔡徐坤却笑了起来,低头继续玩笔。很明显,公司又是为了他们俩的事,大家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俩还没谈妥...难道...力度不够?!

其实蔡徐坤也很好奇,朱正廷难道不心急吗。明明对自己有意思。可是...蔡徐坤决定等等。

09.朱正廷很慌。他看见蔡徐坤对他笑了。他不明白蔡徐坤对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...他认为,蔡徐坤喜欢他。但是心底有个声音说,“他要是喜欢你,他就来找你了。”朱正廷想想,好像是这么个道理?!于是他的心落至谷底。

蔡徐坤按捺不住了,他决定让朱正廷露出马脚,以此来认识到自己喜欢他。告白?那是后文了。

某天,朱正廷在宿舍晃悠。

忽然拐角处看见了陈立农与蔡徐坤正有说有笑。朱正廷立刻停住了脚步拐了回来。他心里乱极了,早就听说过陈立农与蔡徐坤...没想到...一瞬间,醋意涌上心头。

朱正廷要疯了。他脑海中不断浮现蔡徐坤与陈立农。他不知道该找谁倾诉。一瞬间,他意识到了一件事--他喜欢蔡徐坤。

10.朱正廷主动地把蔡徐坤叫到了天台。

蔡徐坤瞬间明白了会发生些什么...却假装不懂的样子,带着春风般明媚的笑来到了朱正廷面前。他在阳光下,歪着头,带着笑。朱正廷心怦怦地跳着。

“我...我喜欢你。”朱正廷小心翼翼地开口了。“能不能...”蔡徐坤接下了他的话,“别问了,这里,都是你。”他指向了心房的位置。“那...那你跟陈立农...”“单纯的朋友啊,还能有什么。他又不是你。”蔡徐坤大步走向前,抱住了朱正廷。

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眼睛--那里面都是他。这双春风般的眼眸...以后也只能装下他。

“嗯...”“嗯?”“对于你这么主动的来跟我告白,我想给个小小的奖励给你。”蔡徐坤在朱正廷耳边轻声道,热气撒在了朱正廷的耳边。“好呀。”朱正廷甚至有点小小的期待,看着蔡徐坤。

“唔...”忽然,少年靠得更近,吻上了他的唇。微凉的唇贴着他的唇...无论朱正廷或是蔡徐坤,都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。

朱正廷想,眼前的少年就似毒药。而他,愿意永远为之上瘾,为之沉迷。
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13)